每顆瑰寶,都蘊含原生光彩,不一樣的色相、質感,都是成為攝人心魄的魅力點,耐得住切割、磨練,絢爛光彩才能展現人前。

The GalaMuse 如一個滿滿的寶箱,聚集了各色各樣的寶貴人才,靜候閃耀的時機,匯聚意想不到的多功能配套,讓你放膽地探索。於這片夢幻之地,每個角落都閃耀著靈感、驚喜、機會,讓你隨時開啟繆斯探尋之旅,向世界展示你的無限可能。

Find your own muse of life

場地亮點

KOL直播試聲室
有想法,但無從表達?
來KOL直播試聲室,讓大家聽見你的聲音!
嚐聚空間
嚐聚空間讓你從整天的工作中釋放,
好好沉醉在杯中物和自己的美妙大作當中。
虛擬實景體驗區
將身心完全浸沒於虛擬實景體驗區之中,
開展往數碼世界的獨行旅途。無盡可能,待你發掘。

設備一覽

設備一覽

探索源點

人生旅途上,我們都在尋覓不同的寶藏。這裏是The GalaMuse的一片壯實土地,讓無限可能性在此萌芽,如寶石般耀眼地成長。

展示你所擁有的瑰寶,
讓他人欣賞你閃亮的一面。

數碼領行

由此作為起點,讓你發掘熱愛的事及展露天賦,一步步發展並與世界接軌。

利用KOL直播試聲室,你可以壯大聲勢,觸及更多受眾,你亦可以參與不同的工作坊,發掘你自身蘊藏的匠心潛能。

邁步虛擬實景體驗區,投入探索,體驗超乎想像的數碼頂尖科技,你會發現無數的可能性正守候著你。

創作殿堂

這裡是多功能的工作區域,讓你可以磨練技能,將能力提升。作為創意的搖籃,這裡聚集了不同的腦力人,你可以尋找志趣相投的拍檔,共同爲意念賦予生命。

尋夢大匯堂

踏上台上,必定要令人眼前一亮。尋夢大匯堂可以變身成小型音樂會場地、你的想法發表場地或是研討會舉辦場地,我地,有著無限亮點帶給你震撼驚喜。

盡全力尋覓新知識,再為他人的生活著色,Be a Life Artisan!

嚐聚空間

一邊欣賞著香港的天際和湛藍的維多利亞港,一邊在嚐聚空間小酌一杯,享受一陣慢活的醉人時光。

若你喜歡更隱密的體驗,您亦可以選擇到靠近空間的嚐聚VIP房放鬆身心。

前往
The GalaMuse

在充滿藝術文化氛圍的尖沙咀,
靈感正於海濱上空閃耀。

前往方法
步行至尖沙咀港鐵站
只需11分鐘
來往尖沙咀港鐵站及中環港鐵站
只需6分鐘車程
由尖沙咀來往海底隧道
只需8分鐘行車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