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相信每个⼈都潜藏着原⽣的独有气质,经过雕琢铸炼、就可以如璞⽟浑⾦,铸成晶莹剔透的瑰宝。

The GalaMuse 象征着「不懈探索与创新」的精神,透过艺术、⽂化及创意的核⼼元素,为⼈⽂展开无尽的寻宝之旅,让你在绚烂世界中寻获属于你的⼀⽚闪耀⾊相。

Find your own muse of life

Co create community

共创社群

一个鼓励创造、分享而且充满游乐体验的社交平台,一同创建B2B及B2C的多元生态。

Special privileges

尊享优越

在集团生态系统的支持下,让你尊享不同的优越体验,当中包括购物、餐厅、物业、零售店和健康体验网络中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优惠。

Beyond just experience

非凡体验

连结志趣相投的成员一同体验不同活动,创造文化色彩多样的世界,开展无限可能。

Empowering infinite possibilities

连系平台

透过独家的连结渠道,你可以随时开展系统内建的数码之旅、NFT展区,更可以连结元宇宙社群的游戏化VR体验,人人都可于The GalaMuse 蜕变成数码创新者。我们欢迎不同伙伴和制作单位一同写协作,为社会带来不同体验,创造更美好的共享价值。

A new journey
awaits you

来一趟寻宝之旅,期待与你一同投入精彩活动与体验。
欢迎亲临位于K11 Atelier,Victoria Dockside,The GalaMuse。

[email protected]